空余满地梨花雪

春日游,杏花插满头
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
妾拟将身嫁与,一生休
纵被无情弃,不能羞

同学们,又到了思春怀春伤春惜春的时候咧.关于此事儿词作那么多,少说也成千上万了吧.为啥还是贴这首捏,一个是懒得去找再,一个是延续去年状态.刚刚跑到blogcn去翻旧日子,那是四月五号清明节,今年似乎早了点.不管怎么说,今年的花和去年也没有什么分别.年年岁岁花相似么,前才知道写这句诗的小孩(真是小,在我这年岁死的)命运特悲惨,可是还是给我知道了不是.他是不会认识我了.

听说小龙女说:这些雪花落下来,多么白,多么好看。过几天太阳出来,每一片雪花都变得无影无踪。到得明年冬天,又有许许多多雪花,只不过已不是今年这些雪花罢了。我是最不待见小龙女的,8过听了这个后,对她又少了几分讨厌.姑姑是个不错的姑娘,就是少点人气而已.

樱花都开了,我还想怎么呢.求之不得求不得,天造地设一样的难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