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

小标题:菊花须插满头归.
内容提要: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什么我都有预感。
关键词: 姐妹——鸟瞰——两难——一蓑烟雨任平生,,回首向来萧瑟路,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晚风
 吹行舟,花路入溪口,,生事且弥漫,愿为持竿叟。——八仙,倚门女——双桥落彩虹——决断——鸟来鸟去山色里,人歌人哭水声中.——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薛荔兮带女萝,,风飒飒兮木萧萧,思公子兮徒离忧——古树高低屋,斜阳远外山,林梢烟似带,村外水如环——民风——调皮的鲤鱼——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野旷天低树——烟雨暗千家,寒食后——清明果:寒食清明都过了 客中无计留春——明日落红应满径
X道难——鸟鸣涧——讲故事的人——何处是归程,长亭更短亭——走不完的路,望不尽的天涯——沧浪之水浊兮——假如我是清流水,我也不回头——等到风景都看透——风暖鸟声碎,日高花影重,,碎碎步——发生打斗之场景——借问XX何处有——怕梨花落尽成秋色——俊朗,颓靡,疏离,暴戾——屁颠屁颠车——野渡无人舟自横——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言入黄花川,每逐青溪水——黄花须插满头归——警察——不可言的两个字——精神生活贫乏——清纯——天越黑心越累我看见你的脸——却话巴山夜雨时
坐你开的车 听你听的歌 我不是不快乐——偶得多用物——跳下来——10分钟的频率——高——夕阳——话痨型小土——第一盏路灯开了 你在想什么 歌声好快乐——人在少年 梦中不觉 醒后要归去——未老莫还乡,还乡须断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