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庵梦忆

最近颇多梦,困扰。记个今天早上的吧,虽然有很多都忘了。要是能记住梦该多好阿,虽然听说那是睡眠质量差的表现。

7点之前的都很开心,居然笑醒了,已经很久没有躺在床上睡觉笑醒的事情了,感动一下。情节很混乱,包括许多梦中之梦,以及大农场,吃饭,打电话等。

后面的比较凄惨一下.其一是做客谁家,被好多猫狗咬,妹妹厉害了,把蛇挂在耳朵上.. 结果有个小姑娘(八九岁的样子),被咬得厉害了,躺在床上,头发都白了,一只手掉起来,看起来特难受. 我努力够到她的头发摸一摸,企盼还有救。可是后来她站起来了,说可以写请假条…

再后来是我电脑丢了。在某个楼里,我开始上上下下地找,这个楼外部楼梯很奇怪,跑了好几趟都走错路,始终在一个长满了绿草的平台上打转。

最后,场景是在类似我姥姥家的院子里。黛玉要死了。她把口里维持生命的一个小圆粒(特技。。类似VE那种小颗粒)吐出来,说死了算了,当给那男的吃了.(害死她的人,,叫梁冠华,汗,为啥是这个名字) 然后那个小圆粒落在一个老奶奶身上。我在楼下,突然间天上落下都是雪花还有小纸片,我给大人们说,她死了。小纸片老落在我嘴里真讨厌。

然后人们说烧了,我就去看。就在我姥姥家后面的那个小荒地处(以前是停车的)。一个席子裹着她,顺便又放上去另外一个小女孩(两三岁,表妹?) 说你们两个在一块把,免得孤单。我想摸摸她的脸,到底没敢,就摸摸外面的衣服,他们似乎给她重新画过睫毛,挺漂亮的.。这时又放了一个小男孩上去,一个大妈忙过来说,唉亚,我这个小子可还好好的呢,就要来抱他.我正好在旁边,先抱起他,可手没拿稳,差点掉下去.她虚惊一下,说可拿好了,要不真跟这个姑娘一样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