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流水

小记一下,要不然青春是怎么被虚度的都8知道.

2号,手机第一天停机.家乐福寻书架,未果.红豆冰,粉好吃。下午,有那么几分钟几乎接近了梧桐树的幸福,那些刻在夕阳斜晖树影和麻雀中的幸福人生。几分钟后,美好背后的残酷一如既往的现身,全如预感。晚上,忘料,似乎看一闷片.

3号,9点钟接到家里来的电话,惊闻我妈非要我7号之前去一亲戚家,立马开始头痛,继续睡觉。一个小时后接到小别叔的电话,12点时出现在密云路的煎饼铺,下午开始极度伤神伤脑的福州路书店扫街行。逛的基本都是旧书店,最有趣四卖好多旧杂志一处,看到本70年9期的《山东民兵》,甚中意之,内有我们的卫星上天了(毛语录:我们也要造卫星!哼)诗歌八首,小石桥上讲哲学等文。可惜摊主不在,只好含恨而去。

4号,伟大的青年节到了,图书馆终于开馆了。睡到下午吃了个三明治到8楼,没多久遇到二小姐,期间看了几本很矫情的书,尤记其中一散文集有篇说:……让我想起大话西游中那两个行事果决的无名妖精,面对喋喋不休的世界,干脆以死来抗拒一切看似善意的游说与救赎。(原来是混163娱乐的一人) 完了之后6点钟同少爷碰头,前往南京西路某地吃神奇的小笼庆五四,打电话给某园丁若干次不接。于是我们就知道了,若干年后人们会想起曾经有这么一个晚上,沪上那霓虹灯下的石头森林中,一个羸弱的年轻人在面对着天空的沉思一个叫做生命原理的主题时按掉了若干次电话,这时打电话的人还不知道,许多年后这个主题讲改变世界。。。真冷阿,乌鸦从小笼包店里飞过。另,展示童年照,被斥现在发型似80年代风尘女子 阿阿这是真的吗

在走回公交车站的路上我们认为应该做点什么以示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少爷提议当街喊觉醒吧道德,被孤立。印衣服得到一致通过,遂经地下过街通道(随后我们又从这通道过了三次以上)前去寻觅某印染店,未果,正当三人争论不休谁去问路之时突然惊现。价格略贵,更要命的是某号称学过三年德文的同学不能确定民主和科学怎么拼,一番踌躇过后,决定次日再来,遂继续向123车站走去,不料地下不辨方向,上来发现走反了。这时,我想我在图书馆的书是注定要留在那过夜了,突然意识到手机的用处T_T 虽然停了,我至少还是应该把它带出来的,至少上面有电话薄。更可怕的是,钥匙也不见了TT 难道忘在图书馆??还是没有锁车?? 一切皆有可能。2小姐教导我:物质是不灭的。

这时,少爷语出惊人:我不吃冰沙,也不吃雪泥,我只吃刨冰。好吧,原路返回去找刨冰,凭着他的那点童年回忆果然没找到,再次回到地下通道路口时发现走过了,干脆18做28休到对街来服侍底层去找,果然,还是没找到。在美食环绕的各个小店中转了三圈,那个声称只吃刨冰的人终于妥协了,先降到果汁,又降到豆浆,最后还是确定了冰沙。坐下拉没吃五分钟,人家关门给赶出来。第3次经地下通道--有人在人行道上前进中,命运中,终于到了车站,开始排一异常漫长的队伍。此时,过眼云烟飞速掠过天空,无始无终。我们不得不想起某女作家的经典语录,XX以优美的姿势大陀大陀地蔓延过城市…… 更好看的还是新月挂在西方的擦天高楼,我说我们能在月落之前坐到车上么。事实是,回到学校的时候它还没有落,一小陀非常低得坠在那里,楚楚装可怜。

到图书馆将近12点,自行车果然没了,大喜,可见钥匙在上面,哦也。11楼的灯居然还没关,某老师又在夜读亚。。

5号,睡到9点多就起来冲到保卫科,进门看到破车,可是钥匙在一巡逻队员那,他要到下午三点才来 无奈只好离去,并极不情愿地买了张充值卡。我需要确定一下同寝某小姑娘何时回来,因为我回不去了 最离奇的是昨天搁在图书馆8楼的书,水,笔,文曲星和包全都原样不动的呆在原来的位子上,我居然掀开昨天从架子上拿下来的《爱这个世界》继续看下去……仿佛虾米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太有负罪感了吃了饭进电子阅览室没法用qq,只好pm人家帮我充值,惊现原来2小姐也在这,汗早知道不用搞这么麻烦。2小时后有一电话打来,马上开始后悔,实在不该充阿不该充。我这人做事儿就是没长性阿没长性。

晚上终于开始下雨了,赶到北门集合,哼我自己不带伞原来没人带伞阿,只好回去拿。随后东方红时空三人小组(暂以甲乙丙代替)顶着一把小坡伞经由一人烟稀少的绿色小道前往fd继续寻觅印衣服的小店,终于在熟知地理的丙之带领下顺利到达。甲和乙遂就印染方案发生激烈争执,被店内一生性活泼女子嘲笑,另一严肃稳重女子表示不耐烦。终于达成初步共识,甲作为少爷打头阵勇敢的去做试验品,我们开始在旁嘲笑,乙道:他做出来要不后悔我讲更感到震惊。事实是,后来的乙比甲更后悔,咳。出去买了杯既非刨冰亦非雪泥的奶绿,回来后看成果,只见一硕大的黑色“德”字,俄文民主形成啤酒瓶之势,一tj特色的舒体小红“赛”,若干艳丽颜色的各国文字版science……咳,没想象中那么难看哈。接着他又把几件委托服全部弄成这样,我们深为其他人感到惋惜。

乙为他那浓艳而颀长的赛付出代价,并归责于这字本身不好看,,丙用了无限低调的颜色,故马马虎虎可以接受拉。鉴于小店马上要打烊,甲计划中的8荣8耻服木有完成,暂且撤退。其时小雨还在夜色中飘洒,步行街已经无人,我等遂往街边一烧烤店扫荡了若干羊肉串,并继续互相嘲笑一番。

11点多回到寝室,发现并无人回来。海边人已经枕着涛声入眠,我还得就着雨声洗衣服。

6号,上午睡觉。下午3点吃了顿饭,沿着赤峰路寻家具店,寻得2片,因不能确定尺寸暂回。至超市踌躇明天走亲戚的礼品 愁阿愁白了少年头。回到寝室不久惊现美丽出现,楼里也多了不少人,十分喧闹,假期要结束了。每次都是如此,刚放假的时候对着空空的走廊想孤寂什么时候能到头,人真的来了又开始怕,不是真的要上课了吧。

这两天下雨,原是去BMH的好日子。可惜,我本以为6号要请客某变幻无常的人吃饭,7号得走亲戚,其实当时我要坚持也用不着的,唉,过都过去了不想。史上的遗憾还少么。最不似假期的假期,好久不话痨, 流水一下也好觉得心里能舒畅些。罢了罢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