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人MM

说我家小妹在中文系读了半年书之后回家来,处处以文人自居。
比如我们上街买东西,我看到路边有耍猴,就跑过去看。她很愤怒:作为文人的姐姐和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你怎么可以如此庸俗?我看了一会儿回去说:艺术都是源于生活的呀 横。她就笑道:对不起 人家又摆文人的架子了拉。。。

我带她看傻西西的日剧,她还上瘾了,呱唧呱唧重复仅会的几个词:阿里噶多挖它西卡挖一之类。但是心底很不好意思,一再强调:我这辈子所说日语一定要到此为止!这样可不行,到此为止。并且套用某著名作家的著名文章:我有空得写一篇“我怎么学起日语来”。。

她骑车带我出去玩,寒风凛冽,她一面骑一面嘀咕:我的眼睛虽然看着前方,但视线早已模糊;我的身体虽然还在呼吸,但灵魂早已不知道窒息多少次了。听此话,我赶紧跳下来,好好好我来载你吧

One thought on “文人MM

  1. 啊啊啊,真是不好意思啊,犯了一个严重错误,那篇相思里是说那位大叔一听王菲就想念他的前女友,不是你哦。那么,想必,你就是那位读国际政治的mm吧?
    博主 对 阁下一棵杨 的回复: 2009-06-15 02:34:00
    难为你竟然翻了那么多的旧博,辛苦了=。=

    是我不对,应该先自我介绍的,总之大家是校友啦,所以说有网络提供的新的联合可能性,是好事情!

    巧的是,那天还在网上遇到panpan同学,据他说你在研究奥古斯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