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好

我发现一到过年就喜欢看电视,觉得很喜庆。
怎么着也十几亿人呢,都说着同样的话,想想心里就热乎。
没啥可说就说春晚,俺是看春晚长大的,所以再怎么骂也得看。多不容易啊,我这个年龄的人都没人看拉。
去年到10点就放弃了,今年到11点左右,跑去看书,终于可以亲身体验下大年夜苦读的孩子。小想念图书馆了都,算了图增伤感480)this.width=480″ alt=”” width=”19″ height=”19″ />
今天观重播,意外发现了那群孩子的朗诵,让我也跟着文人眼泪了一把。当然啦,主要不是因为他们朗诵地好,实在是拉那么长调说话教人难受阿。还有个小姑娘模样跟俺小时候挺像的,真心疼。480)this.width=480″ alt=”” width=”19″ height=”19″ />
还有行云流水的小帅哥太好看料480)this.width=480″ alt=”” width=”19″ height=”19″ />
我妈对此次春晚评价颇高,她说主题鲜明480)this.width=480″ alt=”” width=”19″ height=”19″ />那是,天上人间五湖四海老少男女全跟着和谐,科学发展观也登台,看着一群可爱的孩子唱八容八齿,我就实在是纳闷央视的意识形态宣传真的就不能稍微高明一点吗。本来挺好的事儿弄成这样,怪不得日瓦戈也受不了这种480)this.width=480″ alt=”” width=”19″ height=”19″ />

总之新春快乐,放鞭炮 吃饺子 拜年。这一年一切顺利。

青山在,人已老。
新朋与故交,天涯与海角。
明年春来再相邀。

Advertisements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