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她发梦那样神情

当然了,延续多日的怨妇风格想必也已经令各位厌烦拉,惊现连续三篇的标题都有"什么"二字>_<真是匪夷所思.
好在灰色的三月就要过去了,残酷的四月将来到.故,贴一点菲菲轶事以觞读者…不是菲迷的自动忽略. 以下转自
解放公园路

林夕说:王菲应该不会再有下一张了
支持人:啊????
林夕:糟糕…KATIE要怪我了

林夕:我跟她是没有名分的夫妻
主持人:王菲也认同这个讲法
林夕:我管她!!

林夕:封面很丑(王菲01),哼,反正我现在不怕得罪她了.

林夕:我去跟王菲说,出来多唱一首吧
主持人:那你打算怎么打动她
林夕:打动她?,打她就行了..

王菲:我最喜欢XXX, 那个游戏很好玩
林夕:那么简单的东西有什么好玩的
王菲:….那我每次都赢,那总不简单了吧?

粱朝伟:那时候她每天都脸臭臭的,我以为她讨厌我,后来她跟我说,她不是讨厌我,她是讨厌王家卫

记者:你对这部电影(天下无双)有什么感觉
王菲:我对这个电影没什么感觉啊
王家卫: (打断)那是你自己没感觉,不是电影没感觉

记者:这部片子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2046)
王菲:以前我不会演哭戏,演这部电影后我发现哭是有技巧的
王家卫:你还说,你只有一个眼睛可以流泪,害我只能拍一边

王菲:我最讨厌上海男人的气质
王家卫:….

王家卫:北京是王菲的地头啊,我们请王菲代表我们说几句吧
王菲:我说什么啊我..

法国记者:我想请问王菲,据日本传媒说%%^$#%&&$
王菲:没有这种事,日本报纸也瞎编?
法国记者:2046这部电影%$^&*(((
王菲:^^^&)*&)&()&)(
法国记者:王菲..
王家卫: 你就饶了她吧
王菲:对啊,饶了我吧

 … 这位兄台,笑那么大嘴牙龈冷不

One thought on “喜欢她发梦那样神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