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何夕】献给曾经和现在都是fq的二姐

"四月是最残酷的季节"这句诗成了一句咒语,勒住我本来就不甚好用的脑袋.话说在这个四月有两件事都深刻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世界观,一次是玩笑了,又一次是大大的玩笑了。继而回想起,去年我的人生观世界观也是在四月份被沉重地打击了,世界怎么这样。

这样说起来好像我多冤似的,好像世界欠我似的,其实相反,是我欠全世界太多。我这令人讨厌的XX的一生阿,还求什么内心的安宁,就是这样就让我负罪歉疚和绝望一辈子吧。但是想来,我歉疚的都是多么可爱的人啊,当我在某个晚上发现自己一无所是如此SB之时,有幸面对一群可爱的人,我活该在你们BS的目光下永远抬不起头来。

前几日怀旧去看xx当年的“献给曾经和现在都是小孩子的风沙”,那时候伊还没见过我,于是我成功扮嫩成了曾经和现在都是的小孩子,想象之下都如此纯情。但是两年之后,连善意同学眼里的我都先明着去掉了一个“非常”又暗着去掉两个,搞得风沙再也没资格扮纯情了。曾经和现在,都怪你没有加上未来。

说了好多废话,其实我此文的不过是献给曾经和现在都是愤青的二姐,摆渡。我也不加未来,未来总没法规划,当然,工程师某毒和FQ也不矛盾。

今夕何夕,见此SB。我一边回味这句话一边听,“那你还怕什么呢”,虽然我不能确定说这话时候的你是否清醒,可是那个时刻我清醒地感到无有恐怖,还怕什么呢。

可是没有勇气的大姐阿,连小聪明都没有不要说智慧的大姐阿,从来都搞不清楚真真假假的大姐,睡觉怕做梦醒来怕天亮,晴天时怕无云阴天时怕无雨,下雨时怕腿痛腿痛时怕漆黑漆黑中更加怕软弱——“但是别告诉我平凡人少不免永远会怕得太多。”我未曾倦极后发泄忘形时喝醉过,但求在事后拾回自我。

那个跑到阳台上的小姑娘还会不会记得这个夜晚,她刚好经过,却只看见沙漠。红色的上弦月时隐时现,像暗示着黑色大幕还未拉开,故事已经开始上演了。故事无论是在德国,在香港,还是在上海,在北京,都会有一个完美的收稍,这不是我对你的祝福,而是个自我实现的预言,你又要说信仰不该有承诺了吧,那么这就是迷信。

生活太复杂,要学会知道很多东西,但是我怕麻烦,什么都学不会。学不会揣测别人想法,学不会不让别人生气,学不会不让自己那么讨厌。故我决定从此什么都不用知道,只要相信2姐就行了。相信就够啦,这还是迷信。

某大陆电视剧里头有句话,今日谁与我共同浴血,谁就是我的兄弟。
亲爱的朋友们啊,我多想见你们最后一面,然后死也值得了,留个好的念想。
不用在这里SB一样的一天天堕落,数着脚下的石头

对了,昨天我说我向来分不清末日和堕落。还打算说“回去搜一下若不是我们俩就都是伪的”,不过没讲,现在发现果然如此。白鄙视99了一把,在此致歉。

道理说服不了自己决定放弃,谁也不会在意。先到这里吧,将来赚大钱可别忘了咱,大姐很容易满足,用不着一百万的音响,一盘油泼面就足矣。

哼你要是不留言就太不够意思了

末日怎么搜到都是live版……

One thought on “【今夕何夕】献给曾经和现在都是fq的二姐

  1. 寡人记得那句话,可前面的对白忘记了。那应该是一段话的结尾,寡人只记得这结尾了。话说我喝醉了之后有些话总是记得的,比如上次在宝山喝醉,曾说,你和蚊子只是有智慧发现真相,却无勇气去接受假象。而寡人去德国的那个mm早有大勇气接受一切假象,故而去德国了。话说这大概是我头一次这样在背后说别人。而且如此大言不惭。醒来为这醉话惭愧了好几日。

    其实这话是在偷偷说我自己,关于德国关于一切的梦想我都没勇气去实现。不过幸而我也不后悔。其实,你所感到歉疚的,都不过是所歉疚者的自我伤害,不过,你是应该阻止这种伤害的人。所以要负医生的责任。就像那晚我说我是地主,所意图表达的歉疚也是医生的责任。所以别人跟我说不是我的错,但这没用。病人生病死掉,不是医生的错,但是医生一定有责任。这就是假象的一部分,所谓的无过错责任啊。。。
    博主 对 sieb 的回复: 2007-04-24 17:06:31
    T_T我要哭了。。其实我也是偷偷说自己,没有勇气就算了……道理都决定放弃了
    好多事情都是有开头猜不到结尾,若是只记得结尾忘了开头就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