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凭这天空越来越湛蓝

你在我身边越来越平凡。

话说(语言贫乏的一个特征就是,用上一个词儿,就近期内老用这个词),昨晚上出门打水,路上无意间抬头看到半轮月亮,才想起这天是初九。
我对yvonne说,差点都忘了,今天是我高中密友的生日。很密很密的哦。
看到她的表情,又补充了一句:比你还密……
她笑,说:我正想问,比我还密吗?
我想,可能那时候,我们都太当回事儿了。或者,是我自己太当回事儿了。

密可以比较吗?我觉得这时她很可爱,听起来像是一女子吃男友的前女友的醋,虽然知道无理取闹,可是到底意难平。
关键是,谁都不能一直是眼前人。

在你我打水的地方依然人来人往。
将来的将来,她跟那时的朋友说起我,大学时代的密友,会像我这样感慨吗?
而那个人,会像她那样撒娇吗。

我希望,人和人,都是没法比较的。
无奈世界比我希望的懵懂一点,我也免不了,成为比较的对象。

这首歌给弱智白花儿小狮,生日快乐。

可是有些说过的话,一直没能改变。

3 thoughts on “任凭这天空越来越湛蓝

  1. 比我还。。。密?

    话说,几天后你就能看到我高中时的密友了~~
    博主 对 小蜜蜂 的回复: 2007-04-27 13:24:47
    比我还。。。密?

  2. 原来很久很久以前那一天,你真的记起我生日阿。就像前天我突然记起你的一样。
    博主 对 小狮子 的回复: 2007-12-20 18:30:29
    大姐……您真好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