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黑 孩子们不在身旁

所以,我知道你会打麻将打到腰酸腿痛。情侣善于说谎大人都只会向前看,但是天南地北就让我们互相体谅吧。我知道那句话我是永远也说不出口的,表白确实可怕,互相隐藏却未必能避免失望。但是即便抬头看不到明月光,低头也会思故乡;即便天上的星星藏起来,地上的娃娃……啊啊太嗲了,闭嘴闭嘴!

总之,我们从来都不大懂得珍惜对方。在两年前的那篇,我要死要活地历数那些惨烈地过去,其实早就风清云淡,唯一还是不能释怀的是那句,我真的不会再奔向你,就像我不能被你拖着手去上学堂了。

那时候电脑被烧坏,有一天在图书馆上网,qq上收到一条留言,感动滴稀里哗啦,随手存在邮箱里。刚才前去把它翻出来,以提醒自己,永远有个人纵使罗唆始终关注,而另一个人永远不懂珍惜太内疚。

你在 吗我是妈妈我知道你不会在的因为今天是星期日你要加班学习可我还是想给你想想说说话妈妈很想你,我一直恨自己没有把月饼寄到你哪里,孩子你在外学习 受苦了,由于你的电脑坏了不知道你能看到我给你的信息 吗?

 

 

 

 

 

 

 

 

活着为了活着,我自取灭亡,以对抗亘古已久的爱
一块石头被抛弃,直到像骨髓一样风干,这世界

有了孤儿,使一切祝福暴露无遗,然而谁最清楚
凡在母亲手上站过的人,终会因诞生而死去

 

One thought on “天黑黑 孩子们不在身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