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曾经我有很多很多话想说,可是都没有讲。
我们都太假,谁也不讲真心话。
我想,如果重来一次的话,我会多说一点,虽然改变不了结局,但我会多说一点的。

今天一早收到妈妈的祝福短信,很嗲的说“妈妈送小宝贝一块小蛋糕。”
她眼里的小宝贝,今天二十岁了。在二十岁的第一天清晨,她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么失败过。
她一直以为,只要先拒绝别人,就不会被拒绝。只要不拥有,就不会失去。
但是这一次,她发现都是美丽的错误。
她从来没有拥有过的东西,却也失去了。

再也不回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