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狼和张小虾

(张小虾是张小狼的妹妹)

近日,我妈批评我很久没有和妹妹联系过,以至于她们两日每次打电话都是聚在一起说我坏话。于是我就发了一封邮件给妹妹问候一下她:

妹妹:

 妈妈批评我最近没有给你邮件,但是虽然我没有给你写邮件,倒是经常梦到你哦。虽然有的比较正常,有的比较诡异。正常的比如你来接我,诡异的有一个是,你和妈妈来东京看我,然后我们有一诡异的私密对话:

 我说:孩子怎么样了?你说:你指的是第一个还是第二个?
 我说:怎么??你又怀上了?
 你说:第一个不小心流产了。。现在又有了一个。。
 我:-。-

听说你快回家了,恩,暑假愉快~~
姐姐

—–然后,我的文艺青年的妹妹这样回复我:——

张大姐 你的梦有啥征兆米呀。。。我足以窥见你内心深处的那个肮脏的灵魂。
我明天就回家了,你何时回来啊。。
我那天梦见的是我在东京是一个擦皮鞋的小女孩。
东京、纽约、伦敦。
高楼大厦、五星酒店、汽车、形形色色的人。
我,语言不通,无法交流,在一棵小槐树下面,摆了一个寒酸的小摊,从事着给外国佬擦皮鞋的工作。。
晚上好冷,没有地方睡,而在自己的身后就是一个金碧辉煌的hotel 但是我不能进去。
就这样 在梦境里 我徘徊在东京、纽约、伦敦的街头

某日爸爸来看我,说我生意不好,还说要带我去动物园。。。
我打电话 告诉妈妈 妈妈竟然无动于衷。。
而姐姐和我在一个城市,住在离我有几条街的灯火辉煌的小别也。。
就这样。。渐渐头发愁白了。。
最后的镜头是我自己拿着把剪刀坐在纽约的街头。一点点减去自己白了的头发。
可是那点白头发明明很短,却怎么都剪不完。。

妹妹

……为什么我就很久没有做这么文艺这么纯情的梦了呢T_T
另,做个小调查,大家每周有几次是一个人吃晚饭呢,请大家踊跃回复!

5 thoughts on “张小狼和张小虾

  1. 一年之后又换回来了呀~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有一个人吃饭了,不过这一月来我的活动范围不超过直径500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