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最糟的时候

(表现之一就是博客更新速度之快)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请大家来安慰我

10 thoughts on “一年中最糟的时候

  1. 我来晚了……

    可google reader号称是一分钟前……
    博主 对 百毒 的回复: 2008-07-05 23:09:11
    谢谢你们。。为什么这三条留言每条相差十分钟。。

  2. 你咋了?
    博主 对 小熊 的回复: 2008-07-07 15:48:11
    谢谢你们。。我的问题是,说出来很无聊。。就是食欲不振-。-

  3. 原来更新速度是和心情郁闷挂钩的,这叫我如何忍心来安慰你。

    一年还没过呢,说不定会有更郁闷D时刻,take it easy
    博主 对 小别 的回复: 2008-07-07 20:53:29
    大叔这么安慰人的吗-。- 还说不定会有更郁闷的时候-。-。。。。

  4. 啊……好像来晚鸟,活动已结束,飘先……
    博主 对 小A 的回复: 2008-07-08 23:21:17
    没有。。食欲一天不改善,活动就一天不结束。。
    另外ls说什么求之不得的绝对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