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难忘的一天

今天写篇小学作文,因为,今天实在是太难忘了!

第一件事情是行李超重,这当然本来也是意料之中的,不过我原以为软磨xx一下总能混过去,无奈这次的姐姐十分严肃认真,只好舍弃一个自己拿。但是之后在阴暗ws的星巴克吃早餐时突然发现原先准备托运的箱子里装有若干违禁品,我以为防晒霜洗面奶卸妆油之类是不行的,就把这些东西塞给我爸还附赠一瓶辣椒酱。结果后来检查时发现,防晒霜什么的倒是可以,只是我挚爱的金枪鱼罐头不得不留下了>_<….想我回北京时带了一堆瓶瓶罐罐,到最后,一部分随着梳子神奇失踪了,另一部分则被爸爸带回了家……

第二件事情是人品爆发,值得小记。我一向以常丢东西著称的哈(不由得想起,某次xx论坛的吃饭契机,得遇学妹若干,一学妹问我是不是袁大姐的室友,我说是的。她说,袁大姐提起过我,她总是说我很可怜,我说是啊——我以为袁的意思是,她以前也这么跟我说过,因为我总是一个人孤苦伶仃——没想到她继续说:因为你老丢东西。。手机电脑什么的。。我就很囧……),而这些丢了的东西里,从来就没有找回来过,更不要提隔了两个月还能找回来了。。。所以此次算是个人品突破。

 大概两个月前,7月29号的时候把相机丢在成田机场。后来我给他们打了电话,他们说有个疑似,并且说东西过段时间要移交警察局,让我回来之后去找警察局,然后我今天到达后,和sk回合后,就打算一试。首先当然要感谢sk同学的无所不能,有求必应,秀外慧中……等等,但是由于行李太多,路途遥远,还是决定他在机场等我,我自己去警察局。然后我走啊走,走到一处类似官厅的建筑时,经看门的大叔热情指点警察署在哪(他是这样指点的:one,two…second..),进了警察署的门后,又经受付处的人热情指点,终于到了“会计室”(名字真怪,要不是下面写了个lost&found office,我怎么也不会把会计室和失物招领处联系起来啊。。)。然后跟那里的大姐交流了半天,要知道我本来就说不来日语,两个月之后更是忘得问好也不会了,但是总算拿到相机,一切完好,还有两个月前小bt拍的口腔溃疡照>_<囧。。填了领受单。。乐滋滋地回去了。

第三,是经过长途跋涉转两次电车(其间sk拿给我一本九宫格的小书,我因为之前飞机上就做了好几个所以很不屑的表示拿来玩玩。。结果一路上只做出来一个……汗颜,不过那个好难,竟然还有到16的……)回到久违的kameari,我突然觉得这地方好温暖好亲切……难道是在北京怨念太久,反正觉得什么都很好,简直不想搬家了。放好行李去吃pepper lunch,我们的盘子里都是一粒米不剩,这种事情对我来说简直是几个月没有发生过了……然后去每日大特价买吃的(后来才知道买了也没用……),车站送人之后经过商店街慢慢走回去。当时心情那叫一个好啊,完全没有预料到即将发生的事情……

第四,才是最最难忘的事情。其实不是发生,而是发现……还记得我曾说楼下的同学冰箱发霉吗,当我鼓起勇气打开冰箱的那一刹那,我真的是不想看第二眼啊。。。。那真的是浑身鸡皮疙瘩,那真的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我打电话给楼下的同学,说冰箱怎么办啊。。。没想到他听说我的比他的糟十分激动,非要来参观。我还没来得及制止他就出现了…………当他看到这幅far worse的景象之后,更加激动,一边拿手机拍照一边说:太强了……太强了……临走前还要再看一眼,都看上瘾了。

  我要不要描述那番景象呢,还是算了……虽然我也拍了照,但还是不要发上来恶心人了。总之,就是布满小虫死的活的加黑乎乎的不知道什么东西腐烂的汁儿。。。在后来的N个小时内我就在做这个事情,可恨的是这个破屋子没法扫地,我只能在地上铺厚厚的报纸或塑料纸,然后开始擦啊擦,用掉整整一卷纸巾,然后烧开水用抹布。。。忙活到现在,总算看起来是白色了。。。明天打算买点洗涤用品继续擦,但是,留下的心理阴影却是永远不可抹去的。我现在看到黑色的小东西就发毛(发毛这个词真搞笑)……只要是哪里有点痒我就觉得是小虫在爬。。。这冰箱也不敢用了,晚饭时买的东西只好先放在同学那里(而且肯定最终是会被他吃掉。。包括若干炒面和某种炸的东西。。)。神啊闭上眼就是密密麻麻的黑点,今晚做噩梦是无疑了……想想倒霉的还有我们这儿负责整理垃圾分类的大叔。。如果他打开我扔掉的那包东西,看到的将会是什么啊……反正我是没敢看……

 阴影啊阴影……现在,我觉得,经过这个事情,我已经足够强大了……

为了安抚心情,上几张2月前某花火大会的图片。手持相机,所以抖啊抖,一片模糊……

 

发件人 la vita
发件人 la vita
发件人 la vita

 可是,现在这种情况。。看到这些人。。我就联想起小黑虫>_<

发件人 la vita


3 thoughts on “记难忘的一天

  1. 好美的花火
    嘻嘻
    原来你又回去了
    其实我很想被“恶心”一下
    看看那个传奇的冰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