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玫瑰园

本来酝酿着写一篇关于东方学的blog来着……可是好懒啊好懒,不想写,先添点图片活跃一下版面。事緣某周六打算去某庭院看什么竖琴演奏会(为了配合其秋天玫瑰花期的宣传)的,据称在某个挺漂亮的玫瑰园。可是以我的起床时间,最终也没能赶上,到的时候已然散场,4点半停止入园,幸好我4点25赶到,免于白跑一趟。

该庭园叫做“旧古河庭园”,于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以为它和什么河有点关系,后来才发现原来古河是个人啊=。= 所以该庭园就是古河先生的曾经的家,当然了,古河先生后来死了,他的家就成供人游览的小花园了。

当日上午大雨(如果不是大雨我也不会睡到那么晚,吗),下午突然晴空,但是我赶到目的地的时候又阴天,闭园的时候甚至还下了几滴小雨。回到家的时候重新晴天,明月皎然,变化真是丰富多彩啊。

img 161
img 169

这个粉可爱粉可爱的小水帘,以及水帘前面的小天使和水帘背后的玫瑰花,真的是太可爱了>_<
img 166
img 179

参观屋里(也就是古河先生的居室嘛)需要事前申募,来的太晚,只能透过窗户窥视一下。
img 174
img 190

虽然已经临近闭馆,依然还是游人如织啊。。。>_<

img 204

这边一个小哥在写生

img 206

img 216

img 219

img 172

img 225

 其实拍来拍去就那么一栋大房子,还进不去,挺没劲的。还是铁道有意思。回来的时候在某处转车,正好站在站台的一端,往远处看去两手边都是铁轨,有一次两辆火车从左手边和右手边同时驶来,大风呼呼而过,煞是好玩。

img 236
img 239
img 246

我觉得我真是铁道控啊!

3 thoughts on “秋天的玫瑰园

  1. 照片好漂亮,现在就在旧古河庭园附近的,都还没去过。。。
    博主 对 Miss baby 的回复: 2008-10-13 17:49:06
    唔,那有空去逛逛呗,很小的一小园子,号称这周六还有个英国诗歌朗诵会>_< 可惜我这个周六要去外地,要不然很想去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