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虽然美国人民的星期二才刚开始,我要在这里纯属花痴的说一句:我是多么的想给Obama君投票啊。。伊是一个多么好的演员啊,伊要是没来选总统的话,一定可以成为一个比他当的总统要伟大的多的演员,我一定会很饭很饭他的。。我最近只要是有空看电视就翻来覆去有限的几个频道追寻奥君的身影,没事就在youtube一长串的视频列表里点来点去,一边看一边乐,当我在图书馆上网一边看奥君的视频一边忍不住笑出声的时候身旁一位韩国同学十分疑惑。其实我也会热泪盈眶的,我看到台下观众热泪盈眶我也就热泪盈眶了,可是奥君永远都在重复比你能够想象的还要大而空的空话。。。包含热情。。用他那很sexy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说:“yes we can change”.."As a proud citizen of United States and a fellow citizen of the world…""This city, of all cities,knows the dream of freedom ""221 years ago…""4 years ago…"然后我就忍不住要笑。。尤其是听到他说,"I love you so much, I’m so proud of you……" 更觉得奥君实在是太可爱了。虽然作为政治科学的学生我应该懂得保守审慎才是明智,不应该理会说大话。。不应该被外表冲昏头脑,但是,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可以,我一定会为伊投上一票的!

(楼下经常过来一个美国小伙,他住在横滨姨妈家里,但是因为忍受不了姨妈家的破烂网速,于是每天都乘电车到这边来上网=。= 每天啊。。。前日问起他选战倾向,曰实在受不了佩林。。“如果佩林做副总统的话,我就不回去了。。哼。。反正我现在也有了日本国籍 ” =。=)

本来想找个演讲视频贴一下,后来决定还是贴下面这个比较古老的music video吧。因为这个里面的奥君尤其的帅。。照片一大堆,随便哪一个都有型有款,您怎么不去拍电影??有没有和我一样觉得他哪里长得有点像tony梁的。。。

 

 
 

发件人 reference

最后一张来自nyt的一个视频的截图,欲观更多奥君的照片请观看此视频。。。唔,再过两个月,就要叫奥总了阿=。=  

 

http://www.nytimes.com/packages/html/politics/2008-election-overview/

 

3 thoughts on “星期二

  1. 和梁闻道蛮像,连说话嘴巴有点歪都一样,就差黑框眼镜了,虽说很少关注奥大叔的说

  2. 最后一张好像菲菲在马来西亚演唱会的场景啊…
    这几天看豆瓣上的左右派为美国选举狂吵那才叫一感人, 打酱油都打的这么投入, 不愧是中国人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