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务正业

虽然每次做这种不务正业的事情时(包括研究别人怎么穿衣服,神马牌子的秀场和lookbook,也是很花时间的!!)都不知疲倦兴致高昂,可做完之后就万分后悔并空虚。但毕竟,这种瞎折腾,只要是花了一小段时间就会有回报,不像搞科研,或者谈恋爱,花上不管多少时间都未必会有一丁点儿的回报。当然了,只是未必。

话说回来,“尺八夜”是篇很美的文章,但愿你们有耐心听完。这里可以下载音频,第一段第二段。第二段的质量好一点,文本在这里

(一)

(二)(为什么是墙外版?因为。。是16×9的,而土豆貌似默认为4×3,没找到怎么改)

我甚至还把很久以前录的海子的诗传了上去,然后发现,靠,土豆上怎么有那么多海子的诗。。但是有的真的让我觉得很雷(比如这一个),我是说,音频质量当然很好,不过反正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竟然还有人表示热泪盈眶。。),我果然……还是喜欢温柔型的啊。

(比如这个九月就不错,不过我能听出来这个小哥是北京人。。因为他把wei发成vei。。不过我还是挺喜欢这个小哥。。)

另,既然是跟日本有关的文章,且重温了那么多曾经拍下的“我在美丽的日本”(川端),再借机祝福一下三岛客,和所有客居三岛的人,愿你们平安幸福。

Leave a Reply

